返回顶部

彭山彭溪镇:强化服务四支队伍参与秸秆禁烧

www.scol.com.cn  (2018-05-11 13:59:1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艾素仙  

四川在线眉山讯(艾素仙)为切实做好今年秸秆禁烧工作,彭溪街道充分发动辖区“四支队伍”参与秸秆禁烧宣传、巡查,确保全域、全时间段、全种类(垃圾、树叶、杂草、秸秆)禁烧,保护生态环境。

彭溪街道充分利用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网格员服务队、治安巡逻队等“四支队伍”对辖区地形熟悉的优势和对工作的热情,组织全街道“四支队伍”加入到秸秆禁烧巡查宣传队伍中,通过现场宣传、发放资料、拉家常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焚烧秸秆的危害性及相关处罚措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截止目前,全街道“四支队伍”共开展巡查、宣传13次,出动巡查人员180余人,确保了全街道“不见烟雾、不见火光、不见黑斑、不见河内漂流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