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助残日期间  彭山将为聋人群体免费放电影

www.scol.com.cn  (2018-05-09 14:10:1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5月8日,记者从眉山市彭山区聋人协会获悉,在一年一度的助残日期间,该区聋人协会将联手太平洋影院,为全区聋人免费放映专场电影,让聋人集中享受一次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据了解,今年的5月20日,是第28个全国助残日,为贯彻和践行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都不能少”的精神,用行动丰富聋哑残疾人的生活,凝聚聋哑人朋友力量,该区聋人协会联手太平洋影院,决定组织开展为聋人免费放映专场电影的公益活动。

据介绍,为聋人免费放映专场电影的公益活动时间是5月17日。为开展好此次活动,目前,该区聋人协会已向各乡镇、街道发出通知,要求各乡镇、街道组织落实好聋人残疾人参加观影活动,并对14岁以下聋人残疾人落实好监护人,确保观影活动安全无事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