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党员先锋服务队助贫困户春耕生产

www.scol.com.cn  (2018-05-08 16:08:1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温选鹏 朱玲  

四川在线眉山讯(朱玲 特约记者 温选鹏)“来来来,大家再坚持一下,争取今天上午就把这块田的秧苗全部插完。”5月8日,在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曾家村的一块水田里,村支部书记曾政力话音刚落,该村党员先锋服务队的六名成员就又弯下了腰,将秧苗一根一根栽种到田里。

时下即将迎来小满、忙种时节,全区村民正抓紧时机,充分利用晴好天气开展大春插秧生产,但村里的曾正康却犯起了愁。曾正康和妻子均由于身体原因,不能下地劳动,老两口唯一的儿子又远在他乡打工,眼看秧苗最佳种植时间一天天过去,而家里的2亩稻田还迟迟没有动工,曾正康心急如焚。

曾家村党支部得知这一情况后,马上组织党员先锋服务队来到他家田里,大家挽起袖子,卷起裤腿,立马就开始了义务插秧。“真是感谢村里的党员,不然今年我们家的大春生产就要荒废了,他们用不到一天的时间就全部种好了我的几亩地,我心里的大石头也算是彻底卸下了。”看着田里排列整齐,迎着微风徐徐伸展的秧苗,曾正康感激地说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