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与六〇五大队联手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07 16:04:4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丁兆鹏  

四川在线眉山讯(丁兆鹏 特约记者 刘树军)近日,眉山市彭山区与四川省冶金地质勘查局六〇五大队,联手开展了主题为“高举新时代伟大旗帜,用青春书写新时代五四精神”的团日活动。旨在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建团96周年及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团结引领青年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青年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六〇五大队团委、彭山区国税局团支部的全体青年团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彭山团区委负责人勉励青年团员们要牢记习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寄予的殷切期望,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努力工作,认真学习,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各自单位的建设添砖加瓦。活动中,青年团员们共同参加了打卡游园、快乐传真、接水游戏、真理掌握在少数人手中、谁是卧底、超级歌王大比拼等一系列趣味游戏,并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同时,企地双方还专门组织青年团员们进行了深入的思想与工作交流。

通过活动,加强了企地之间的联系,增强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明确了自己肩上的责任,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习总书记关于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要求,努力工作,用行动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