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一中2000师生集会举行“新青年 正青春”文艺汇演

www.scol.com.cn  (2018-05-07 14:19:4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谭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谭丽 特约记者 刘树军)5月4日晚,眉山市彭山区第一中学2000余名师生隆重集会,举行主题为“新青年 正青春”文艺汇演暨优秀团员表彰、新团员宣誓活动,热热闹闹地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用独特方式传承“五四”精神。

活动中,该校表彰了一批优秀团员,宣布了一批新入团人员名单,并组织新团员进行了庄严宣誓,表示要永远跟党走,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同时,还组织师生先后表演了《追梦赤子心》、《平凡之路》、《Magic》、Rap《Made in China》等合唱、舞蹈、朗诵、课本剧、舞台剧、Rap、吉他弹唱等17个文艺节目。整个活动既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又具有蓬勃的朝气与活力。

“以‘新青年 正青春’为主题开展纪念活动,是对青年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激励青年牢记历史和责任,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的需要。”彭山一中相关负责人表示,教育者的责任,是千方百计勉励青年人传承五四精神,树立理想,坚定信仰,把个人的人生追求同祖国和民族的命运前途联系起来,勇于拼搏,锐意进取,努力成为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