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执纪为民“4+X”系统治理 彭山不动产登记中心主动征求意见转作风

www.scol.com.cn  (2018-05-04 14:39:0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你们这个部门不仅主动征求意见,而且还积极采纳,这说明你们在服务工作上没有说空话,在‘4+X’系统治理上动了真格。”5月3日下午,眉山市彭山区执纪为民“4+X”系统治理不动产登记工作征求意见会召开。会上,眉山市彭山区国土分局行风监督员、当地企业界代表、各银行负责人和基层群众代表等均对彭山区国土分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的近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不久前,眉山市彭山区国土分局,邀请社会各界代表,召开执纪为民“4+X”国土资源系统治理征求意见会。会上,代表们畅所欲言,言无不尽,提出一系列建议意见。针对建议意见,彭山区国土分局不仅对每一条意见给予令人满意的答复,而且用三天时间将不动产登记中心,入驻党务政务服务中心,实现一个窗口服务,使过去半个月才能办成的事情,几天或者一天时间就办成,从根本上有效方便了办事者,令广大群众满意。

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扎实服务好群众,彭山区国土分局又邀请社会各界群众,专门召开彭山区执纪为民“4+X”系统治理不动产登记工作征求意见会,以此广泛征求群众建议意见,彻底改变部门工作作风,用行动真心服务好群众。

在当天的会上,社会各界代表在对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还先后提出了增加服务窗口的硬件设施和工作人员,强化宣传与减少服务工作程序等系列建议与意见,并希望不动产登记中心成为群众满意的服务窗口。

“下一步,我们将努力简化相关服务工作程序,加强相关部门的协调与沟通,让群众只找一个窗口办证,真正让群众少跑路。”针对代表们的建议意见,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他们将抢抓时间,尽快运行网络不动产登记;落实律师坐班制,现场为群众排忧解难,确保登记质量;完善一个窗口登记程序,开设老弱病残绿色窗口;逐步实现网上登记,网上缴费,千方百计让群众少跑路;抓好宣传工作,营造好工作氛围,让不动产登记工作更好、更快、更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