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为五一节献礼,彭山四小举办首届智慧节评出一批优秀作品

www.scol.com.cn  (2018-04-28 17:42:0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讯  
编辑:文铭权余乾军 赵艳 骆莉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余乾军 赵艳 骆莉 特约记者 刘树军)4月28日,眉山市彭山区第四小学为期45天的首届“智慧节”落下帷幕,该校学生的一批劳动产品,在“智慧节”上分别获奖,为即将到来的五一国际劳动节献上了一份厚礼。

据了解,该校举办“智慧节”是为了赞颂知识。该校900余名师生参加了“智慧节”。该校“智慧节”以“劳动创生,智慧创富”为主题,内容涵盖对师生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教育,旨在让师生通过参加活动,在潜移默化中,教导师生脚踏实地工作,掌握、运用好所学知识,为美好的学习、生活创造物质财富和精神食粮。

在45天的“智慧节”中,该校全体师生共同创作了以安全为主题的画作200余幅;通过观察生活,开动大脑,创作出各式各样的手工作品等“小制作”、“小发明”“小论文”等700余件,并通过综合评估,分别评出一等奖10件,二等奖30件,三等奖50件,用大家的劳动成果,为五一国际劳动节献上了一份厚礼。

“举办‘智慧节’活动,非常有意义,既让大家明白了脚踏实地劳动的意义,用智慧生活创造美好未来的道理,又极大地引发了学生的劳动与学习积极性。”该校老师罗清睿表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