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城管:召开学习会 促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www.scol.com.cn  (2018-04-27 21:45:0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章洁 江志强   

四川在线眉山讯(江志强 特约记者 章洁)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转化为推动彭山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建设美丽彭山的具体行动。4月27日,彭山区城市行政执法局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区委、区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将彭山改革推向深入的实施意见》,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各股(室)要精心组织,认真学习,要深刻领会其精髓。要紧扣市委“135”总体布局和区委构建国家中心城市彭山新坐标的战略部署,按照党的十九大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改革部署的延伸、深化、具体化,进一步完善改革规划,以改革创新精神实施好区二届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六大行动”和党的建设“三大工程”,保持改革工作连续性、前瞻性、协同性,真抓实干,改出实效。

会议要求,各股(室)要开展形式多样的组织学习活动,学身边典型与先进事迹,多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知识竞赛,开展我为彭山建设献计献策的大讨论活动。同时,机关和各股(室)负责人要深入到一线,多调查研究,要与一线职工多沟通、多交流。要借“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的契机,让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