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公安分局12名新聘特邀监督员上岗

www.scol.com.cn  (2018-04-24 15:27:4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统华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统华 特约记者 刘树军 )4月24日,记者从眉山市公安局彭山区分局获悉,日前,该局新聘的12名特邀警风警纪监督员,经领证与培训,已正式上岗。

为加强公安工作队伍正规化建设,实现规范化执法,眉山市公安局彭山区分局专门召开特邀警风警纪监督员工作会,为新聘的12名特邀警风警纪监督员颁发聘任证书,并就特邀警风警纪监督员对公安工作队伍正规化建设、规范化执法等方面的意义、作用、职责等,进行了讲解培训,还对特邀警风警纪监督员普遍关心的交通秩序、户口、青少年涉毒等意见和建议给予了解答,宣读了警风警纪监督员的权利职责,通报了2017年度彭山公安工作的成绩,介绍了2018年公安工作的思路,组织特邀警风警纪监督员观摩了刑事科学技术室,区应急联动指挥中心等。

通过培训,特邀警风警纪监督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履行好监督职责、行使好监督职权,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平安彭山作出应有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