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党员志愿者真情关爱五名贫困中学生

www.scol.com.cn  (2018-04-18 13:29:1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我一定努力学习,用优异成绩回报大家!”4月18日,眉山市彭山区第一中学学生徐夏雨,从彭山区云堡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手中,接过一笔助学款时,十分感慨,表示一定不负众望,克服一切困难,把各科成绩抓好、抓扎实,用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在现场,接受爱心助学款的徐夏雨,只是被志愿者们帮助的贫困学生之一。除此之外,当天,志愿者们还先后为徐仙灵、谢宇龙、周诗雨、王佳慧等4名贫困学生分发了爱心助学款。据了解,这批受助学生,有的已连续几年得到云堡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和云堡爱心基金的帮助,有的是志愿者们刚刚选择的帮助对象。他们之所以受到志愿者们的关注与帮助,是因为他们有的家庭父母患重病,有的因家庭成员年老体弱,无增收致富门路,既导致家庭经济拮据,生活困难,又严重影响了家中读书孩子的学习与生活。为了不让这些贫困学生的学习受到影响,云堡智能幼稚园党支部,通过党员服务队和云堡爱心基金,对每一名学生都定期发放了用于学习与生活的助学金。

“你们一定要懂得感恩。”当天,志愿者们一共为5名贫困学生发放助学款16000元。针对助学款,彭山一中校长王洪伟现场为贫困学生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不负众望,努力学习,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对此,受助学生们表示,一定要克服困难,刻苦学习,把各科成绩抓好、抓扎实,用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我们的目标,就是让你们学有所成,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彭山云堡公司、云堡智能幼稚园党支部书记、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和云堡爱心基金负责人刘泽良,在为贫困学生发放了助学款之后,还现场为贫困学生们留下电话号码,真情地希望同学们在遇到困难时,能够直接通过电话找志愿者团队,让他们时刻享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放心学习,取得好成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