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彭溪三举措推进执纪为民“4+X”系统治理

www.scol.com.cn  (2018-04-18 10:48:5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艾素仙  

四川在线眉山讯(艾素仙)今年来,彭山区彭溪街道快速行动,三举措,落实市区执纪为民“4+X”系统治理系统治理工作,在全街道民政系统、国土系统、扶贫领域、卫计系统开展执纪为民治理,对农牧、林业、水务、教育和行业协会开展2017年度“4+X”系统治理工作“回头看”。通过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夯实党的执政根基。

广泛宣传,提高知晓率。4月16日街道召开了执纪为民“4+X”系统治理系统治理工作会,要求村(社区)召开村组干部、党员、村民代表会,同时结合农民夜校、党群活动日、运用短信、农政通、活力彭溪微信公众号等新兴网络载体宣传,让大家知道执纪为民“4+X”系统治理系统治理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使之家喻户晓,引导群众积极支持配合。

快速行动,狠抓落实。针对彭溪实际,要求民政办、村建所、扶贫办、卫计办认真梳理各项惠农政策、项目、补助资金情况,开展清理自查,形成问题、整改两个台账。并逐户逐项公示涉农、惠农资金、项目;给群众一个明白,还干部清白。要求农业服务中心、林工站、财政所、畜牧站等站所部门开展“回头看”,看问题是否整改到位。

规范监督,倒查责任。按“两责”互动、惩防并举、上下联动、整体推进的原则,围绕政策、围绕项目、围绕服务围绕作风、围绕问题,倒查责任落实情况,畅通群众举报渠道,公开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群众监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