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开展抗癌科普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17 15:57:2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温选鹏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温选鹏)4月17日,彭山区人民医院举行了“中国抗癌日”大型义诊询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市民咨询500余人次。

活动中,彭山区人民医院肿瘤科、消化、呼吸、神经内科多科联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肿瘤防治宣传教育活动,提升公众对癌症及健康保健新知识的知晓率,普及科学防癌的理念,引导公众远离不良生活习惯,建立健康生活方式,实现肿瘤的早期预防。

在活动现场,12名医务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立宣传展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了肿瘤防控知识,引导人们正确认识肿瘤,定期进行防癌体检,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升了群众的癌症防治核心知识知晓率,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