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党建结对  互帮互助 共谋发展

www.scol.com.cn  (2018-04-13 17:35:3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温选鹏 邹玉朋 余娜  

四川在线眉山讯(邹玉朋 余娜 特约记者 温选鹏)为推进彭山区幼、实幼党建结对工作的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更好地借鉴先进经验,促进双方党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4月12日,彭山区幼党支部前往彭山区实验幼儿园进行园所文化建设和党建阵地建设交流。

区幼党员们首先对实验幼儿园园所文化进行参观学习。参与到孩子们的活动中,体验茶艺兴趣活动和采摘樱桃的乐趣。

随后,双方就如何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四化”党支部建设、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悉,通过经验交流,为日后提升两园党建工作水平提供了好做法、打开新思路,使学有方向、追有目标。在今后的工作中,均表示要用心谋划,要重视教师队伍建设,有自身的独特做法。同时也要突出特色,结合幼儿园的特点,打造特色和亮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