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城市行政执法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09 17:11:3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章洁 江志强  

四川在线眉山讯(江志强 特约记者 章洁)为组织引导广大青少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青少年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和浓厚的爱国情怀。按照区关工委、团区委及少工委决定在4月集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活动,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通知要求。4月9日上午,彭山区城市行政执法局组织15名青年执法队员,在眉山市彭山区烈士陵园开展“新时代·祭英烈·红色行”主题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烈士墓前,青松傲立、翠柏挺拔。参加凭吊的城管队员为烈士们敬献了花篮,并在纪念碑前,向烈士们鞠躬、肃立默哀,表达对烈士们的深切哀悼。抚今追昔、触景生情,城管队员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的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无私奉献、英勇牺牲换来的,来之不易,倍感珍惜。

“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我们要铭记所有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作出贡献的英雄们,戮力同心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活动结束后,城管队员纷纷表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