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开出首张环境保护税税票

www.scol.com.cn  (2018-04-04 12:49:5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章洁 曾添  

四川在线眉山讯(曾添 特约记者 章洁)4月2日,是彭山区环境保护税首个征期的第一天。一大早,多位纳税人便来到办税大厅等候缴纳环保税。

9时许,四川某公司缴纳入库彭山区首笔环保税612.84元,由于该企业的大气污染物排放量低于标准值50%,遂享受减免50%的税收优惠政策。

开征环境保护税作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受到各方高度关注,彭山区地税局也积极将环保税各项政策落到实处,全力做好各项应急预案,确保环境保护税顺利开征。

4月即环境保护税首个征收期。此前,该局已根据环保部门移交的污染源基本信息和排污费历史数据,识别认定环境保护税纳税人67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