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观音镇组织村组干部外出学习垃圾分类经验

www.scol.com.cn  (2018-04-03 17:39:0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高甜 戴政  

四川在线眉山讯(高甜 戴政 特约记者 刘树军)4月3日,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文昌村组织村组干部、保洁员和部分业主等,前往该区谢家镇石山村参观学习垃圾分类和新农村建设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为该村的垃圾分类试点工作寻找可借鉴的经验。

在石山村,大家认真听取了该村垃圾分类投放、清运、填埋、堆肥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介绍,重点了解了该村垃圾“六类三分五归法”的具体流程,以及“垃圾分类人人做,做好分类为人人”的宣传工作经验;并实地参观了该村处理农作物的化粪池等。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明确了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一定把学到的经验和方法与本村的工作实践相结合,坚决打赢垃圾分类攻坚战,有效促进广大群众文明习惯的养成,确保全村垃圾分类试点工作成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