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 安全用电知识讲座进校园  让学生“触电”

www.scol.com.cn  (2018-04-03 15:41:4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 温选鹏 熊瑶  

四川在线眉山讯(熊瑶 特约记者 温选鹏)为促使孩子们养成安全用电的好习惯,让电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生活,4月2日,彭山一小邀请彭山电力公司党员服务队走进彭山一小,为孩子普及安全用电的基本常识。

为调动孩子们的学习热情,党员服务队的叔叔采用了知识竞答的方式为同学们讲解了电源开关的构造、家用电器的使用常识、发现电器着火后的应急处理等用电知识。

培训内容贴近孩子们的生活,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举手抢答,现场气氛热烈。知识培训结束后,还组织孩子们参观了安全用电知识宣传画报,使孩子们深感安全用电对生命的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培训,形式活泼,通俗易懂,大大增强了孩子们的安全意识,也将“安全用电”理念植根于每个孩子心中,为他们的今后的幸福生活提供有力的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