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牧马集中扑杀无主流浪狗确保群众安全

www.scol.com.cn  (2018-03-30 16:53:3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陈新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新 特约记者 刘树军)3月30日,眉山市彭山区牧马镇组织公安派出所、镇畜牧站、镇卫生院等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对该镇白鹤村7组的一只无主流浪狗进行扑杀,至此,该镇已连续3天开展扑杀流浪狗的活动,并先后扑杀无主流浪狗56只,使危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流浪狗得到了有效控制。

据介绍,由于牧马镇境内因建设需要开展了大面积的征地拆迁工作。征地拆迁后因村民搬迁,出现了大量的无主犬只四处流浪,并乱叫扰民、乱跑吓人,严重影响了公共环境卫生和群众的生活环境,已先后出现了几起流浪狗危害群众人身安全的事件。为此,该镇组织专门队伍,对流浪狗进行了扑杀。

“扑杀掉这些流浪狗,是政府为我们做的一件大好事。没有流浪狗了,我们就安全了。”据了解,通过3天时间的集中扑杀,已先后扑杀无主流浪狗56只。集中扑杀工作,不仅有效遏制了流浪狗的危害,而且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称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