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武阳镇:开展“三下乡”活动 助力乡村振兴

www.scol.com.cn  (2018-03-23 11:23:4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王思旭 特约记者 章洁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思旭 特约记者 章洁)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市、区党代会决策部署,3月22日,彭山区武阳镇在该镇江渎村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反响强烈,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我要一份资料!”“谢谢你们给我们免费义诊!”……“三下乡”活动现场,热闹不已。当天,集中开展了文艺表演、现场义诊、疑难解答、科普宣传、物资赠送等惠民服务活动。

“这样的活动应该多多开展,既能让大家了解方针政策,也能学习科技文化知识,一举多得。”活动结束后,参与群众说道。

据了解,活动通过把温暖送到农村、把快乐送下基层、把健康送给农民、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群众综合素质,将极大地助力乡村振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