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实验幼儿园定期组织教职工学习 规范流程

www.scol.com.cn  (2018-03-23 11:17:0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攀  特约记者 温选鹏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攀 特约记者 温选鹏)春季是传染病的高发季节,为保证幼儿园各项消毒工作到位、有效,确保幼儿的安全与健康,3月22日,彭山区实验幼儿园对厨房员工、保育教师各开展了一次卫生消毒知识业务学习活动。

活动中分管后勤的负责人对近期卫生消毒工作和厨房工作进行了分析,肯定了各位保育员及厨房工作人员开学以来的工作成绩,对幼儿园物品整理、消毒药片的配制及消毒方法等,再次进行了明确的消毒流程及规范操作,针对食品卫生消毒安全,结合幼儿园工作中的实际情况进行了细致的培训讲解,要求食堂管理工作必须规范程序,加强学习。

通过此次业务学习,使每位厨房员工、保育员对日常卫生消毒工作有了更新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他们对消毒工作的规范性,切实为幼儿提供整洁、安全、舒适的环境,为促进幼儿健康成长提供了有力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