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组织教师举行小学生运算能力大数剧监测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3-21 14:49:1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喻霞 张曦 李娟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喻霞 张曦 李娟 特约记者 刘树军)3月20日,彭山区在第四小学举行“基于教育人工智能的小学生运算能力大数剧监测”培训活动,全区300余名数学教师接受培训。

活动中,来自彭山四小的余乾军老师和彭山二小的陈翼老师分别为教师们献了两节小学高段和低段研究课。课堂上,两位老师语言清新、教态自然、设计科学、循循善诱的授课,起到了在数学课堂教学方面的示范性作用。

与此同时,该区教研室的喻老师和张老师,还就当前新时代中大数据使用的背景和意义作了详细讲解,对大数据在教育中的作用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严格的使用要求;相关大数据软件专家还为数学教师们提供了技术支持。

记者获悉,活动上还组织教师观看了第四小学的特色“五操”表演。在观看表演中,彭山四小学生蓬勃向上,舒展优美的动作;教师优雅大方、体现奋进精神的姿态,令教师们赞叹不已。

通过培训,老师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重视教育是我们的责任,我们人人都必须竭尽全力教学;要把教会学生作为高兴的事,会教学生是幸福的事;要秉承师者传道授业解惑的本心,为助推彭山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应有的一份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