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一学校改变教学方式,一张图让学生读懂十九大

www.scol.com.cn  (2018-03-21 14:39:2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晓燕 特约记者 温选鹏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晓燕 特约记者 温选鹏)为了帮助学生了解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和新举措,激励同学们从小立志,成为新时代对社会有用的人才。3月20 日,彭山区鹏利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通过“一张图”向同学们讲解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

在学校支部专题展板前,党员教师们通过《一张图,带你看懂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结合家乡在经济、生态、法治、交通、生活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用身边可知可感的事例向同学们讲解了十九大报告,让他们深切的感受到祖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伟大变化,激发他们的自豪感和荣誉感,牢记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

当天,在该校党支部书记田江的带领下,先后有5名党员教师分别为不同的班级做了讲解。

据介绍,此项活动将持续一周,每位党员教师都将参与讲解活动,针对不同年龄阶段的学生,结合不同的事例进行讲解,让全校的每位同学都能接受教育,受到感染,得到启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