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六0五大队组织党员干部走进眉州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www.scol.com.cn  (2018-03-20 16:15:5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黄小万 丁兆鹏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黄小万 丁兆鹏 特约记者 刘树军)3月20日,彭山区四川省冶金地质勘查局六0五大队纪委,组织该队党员、干部、重要岗位职工30余人,前往眉州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在眉州监狱,党员干部和职工们先后参观了法纪教育基地展厅,听取了基地讲解员的认真讲解,阅览了廉政建设的每一段历史,听取了服刑人员从优秀党员干部蜕变成贪污腐败分子的现身说法报告,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专题片等。

“内容丰富,典型特殊,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通过现场走看听,党员干部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一定要净化好自己的思想,管好自己的手,处处以反面教材为镜子,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做到反腐倡廉警钟长鸣,做一个好党员、好干部、好职工,为国家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