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实验幼儿园开展变废为宝 老师自制教学玩具

www.scol.com.cn  (2018-03-20 13:57:2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万晶莹 李攀 特约记者 温选鹏  

四川在线眉山讯(万晶莹 李攀 特约记者 温选鹏)为了进一步提高幼儿园教师的创造思维能力,充分发挥自制玩教具在幼儿园教学游戏中的作用,3月19日上午,彭山区实验幼儿园在多功能厅举行民“变废为宝——自制教玩具”教师自制玩教具展示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参加作品的交流活动,教师遵循幼儿年龄发展特点,巧妙运用生活中的废旧材料,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显示出该园教师独特创意与动手能力,教师们制作了各种富有童趣、充满创意、科学安全、集教育价值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教玩具,把环保和艺术融为一体,不少做作品在选材、构思还是制作上都颇具亮点。

据了解,自制教玩具交流活动为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相互沟通、交流学习平台,更考验了该园教师的基本功与专业素养,同时这些教玩具将丰富该园的区角活动,相信这些巧手和智慧的结晶,一定会带给孩子们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