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人大常委会莅临彭山开展体育法执法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3-19 15:24:0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章洁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章洁)3月16日,眉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爱玲率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莅临彭山,对彭山区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以下简称《体育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检查组前往滨江健身绿道、残疾人训练中心和公园山体育场,实地视察了该区体育设施建设以及体育产业发展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彭山区贯彻执行《体育法》和《四川省全民健身条例》等法律法规情况的汇报后,对该区近年来贯彻实施《体育法》,对该区发展社会体育、学校体育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彭山区委、政府高度重视,工作成绩突出,全民健身活动丰富多彩。

检查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贯彻实施《体育法》,坚持把发展体育事业作为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来抓;要进一步搞好科学规划,整合资源,结合彭山区位优势,融入眉山,为全区各类人群的健身体育需求提供保障;要进一步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全民健身体育事业发展,打造具有彭山长寿之乡的特色体育事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