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四支队伍”参加义务植树 增添绿意

www.scol.com.cn  (2018-03-14 17:18:5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张意德 特约记者 温选鹏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意德 特约记者 温选鹏)3月12,为践行、传递十九大生态文明精神,彭山区义和乡党员先锋服务队、网格员服务队、基层便民专业服务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组织了以“建设美丽家园,我为义和植棵树”宣传活动在谢义路举行。多值一棵树,多一份绿色;多值一棵树,还一片蓝天。

通过开展植树活动,拓展植树的形式,让义和乡的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人民更幸福,营造全民“爱绿、植绿、护绿”的良好氛围,共建美丽绿色义和。根据部署,此次植树活动将全面覆盖谢义路及村道,绿化乡村道路,使其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挖坑、植树、填土、浇水、在填土……道路两旁一群忙碌的身影,队员们不怕累不怕苦,春日的阳光下如哨兵一般站立,为义和再添绿意。栽下一行树苗,增添一片新绿。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植树300多棵,活动结束后,四支队伍的队员们回头看到整齐、挺拔的树苗,获得了极大的满足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