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一小:开展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环保党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12 16:53:4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罗勤 帅佳 特约记者 温选鹏  

四川在线眉山讯(罗勤 帅佳 特约记者 温选鹏)近日,彭山一小党支部开展了以环保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骑上小黄车,带上垃圾袋,沿滨江公园,一路向南捡拾垃圾,用实际行动开展了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的环保党日活动。

据悉,通过这次活动,彭山一小的全体党员在精神上受到了洗礼、思想上受到了触动,增强了党性观念,提高了思想政治觉悟。大家还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环保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全校师生树立环保意识起到模范作用,让大家明白保护环境与资源和每个人息息相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