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集中为道德楷模进行免费体检

www.scol.com.cn  (2018-03-05 19:33:5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温选鹏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温选鹏)抽血、量血压、做彩超、测心电图……3月5日,彭山区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组织该区11名道德楷模,在该区人民医院集中进行了一次免费体检。

据悉,近年来,彭山十分重视精神文明建设,把榜样引领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线贯穿始终。该区以不同方式,创新理念、创新载体、创新形式,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弘扬社会新风,不断推动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持续提高。

据介绍,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营造学习道德楷模、关爱道德楷模、崇尚道德楷模、传递正能量的浓厚氛围,激励更多的人多做好事,争做道德楷模,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争作贡献,促进道德楷模在公民道德建设中更好地发挥示范和导向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