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新春文艺表演持续上演 节目精彩纷呈受欢迎

www.scol.com.cn  (2018-02-23 13:51:1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 文/图)“演得好,演得精彩。”2月22日,彭山区文旅广新局联手该区文化馆、图书馆,在该区公安局广场举办主题为“喜迎新时代·文化感动生活”的群众文化活动,先后组织当地文艺骨干表演了舞蹈、小品等宣传十九大精神和高兴群众的文艺节目十余个。精彩的演出,受到上千城乡群众的欢迎和赞美。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该区在春节期间,开展“喜迎新时代·文化感动生活”系列群众文化活动的内容之一。截至目前,该区已组织15支文艺骨干队伍,先后深入城区各广场和13个乡镇,表演文艺节目100余场。

当天,由当地群众组建的幸福长寿艺术团、旗袍队和中老年舞协等,先后表演了反映村干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小品《村支书的一天》,赞美十九大精神的三句半《十九大精神放光芒》和舞蹈《花开盛世》《张灯结彩》《寿乡水岸》《年年有余》和走秀节目《旗袍秀》等十余个节目。通过表演节目,既有效营造了节日氛围,宣传了十九大精神,又极大地鼓舞了群众,大家都十分高兴。

“真没想到,在春节回乡期间,还能看到家乡人表演的精彩的文艺节目;更没有想到,通过看节目,还能让我深刻地理解十九大精神。”从外地返乡的该区观音镇农民工张希友说。“通过看节目,既让人看到了家乡的变化,也看到了家乡人的风采与精气神;家乡的快速发展与变化,十分令人高兴与兴奋。”

“把十九大精神贯穿于春节期间的系列群众文化活动中的节目表演中,是让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需要,也是娱教于乐的需要。”彭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要践行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就必须要千方百计宣传好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