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节前送温暖 彭山区观音镇集中慰问170户困难群众

www.scol.com.cn  (2018-02-13 15:43:4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郭虹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郭虹 特约记者 刘树军)“谢谢大家的关心!”2月12日,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观音村贫困户倪建康,从该镇镇村干部的手中接过慰问品和慰问金时,不停言谢。

观音村贫困户倪建康因病致贫。为了让倪建康与大家一样欢乐过春节,观音镇党委、政府安排驻村干部和村两委干部,对倪建康进行了关心慰问,并为其送去了腊肉、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等,让他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与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据了解,当天,该镇还组织7村1社区的两委干部,先后慰问了该镇的170户困难群众,为每户都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对他们问寒问暖,鼓励他们战胜困难,共奔美好幸福生活,让人人都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与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