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云堡教育公司举行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喜迎新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2-11 17:04:2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2月9日晚,眉山市彭山区云堡教育公司举行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暨新春团拜会活动,用知识竞赛和载歌载舞的方式喜迎新年佳节的到来,以此鼓舞每一个公司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特梦想,扎实工作,再创辉煌。该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公司员工就十九大精神的相关知识以分组方式进行了竞赛,先后竞赛了抢答题、必答题和风险题等,并以分数高低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同时,还组织公司员工,以新时期、新思维、新挑战、新面貌为主题进行了文艺节目表演活动,先后表演了一批独唱、合唱、舞蹈和小品节目等。

活动的开展,既检验了公司员工在学习十九大精神中的学习效果、学习成效,又充分展示了每一个员工的艺术才能与精神风采,激发了大家努力工作、扎实工作的无限激情,为员工们做好2018年的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彭山云堡教育公司党支部书记刘泽良表示,开展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其目的就是通过以赛促学,让十九大精神统揽公司的工作,让十九大精神在公司落地生根结果,让公司员工充满精气神,在新的一年里再出成绩,再创辉煌,为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