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对城乡住户调查工作进行总结表彰

www.scol.com.cn  (2018-02-09 16:57:3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张怡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怡 特约记者 刘树军 文/图)近日,眉山市彭山区召开城乡住户调查工作总结表彰暨业务点评会,国家统计局眉山调查队副队长卢建林、住户科科长宋杰红,该区相关负责人和新老两轮样本涉及的12个乡镇的分管、统计员和辅助调查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该区统计局、区委农工办、区人社局等,分别回顾总结了2017年度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助民增收成效,并通报了该区在全市年度评审中取得的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速第一和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速第二的好成绩。

同时,会上还表彰了一批优秀辅助调查员。获奖辅助调查员发表了获奖感言,交流了在过去5年调查工作中积累的宝贵经验。

国家统计局眉山调查队副队长卢建林对彭山区住户调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来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卢建林强调,新一轮调查工作人员要继续加强宣传动员,稳定记账户情绪,严格控制换户比例,重点核查大笔收入或支出项目,严把源头数据质量关,力争新的一年取得更好成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