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科技书籍大红春联送村民

www.scol.com.cn  (2018-02-08 21:31:1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我就选这几本介绍山羊养殖的书,请再帮我写一副春联。”2月8日,选到书籍和领到春联的眉山市彭山区黄丰镇团结村71岁徐大爷十分高兴,连说“现在的政策好,党和政府送给我们的福利一个接一个。”

当天,彭山区图书馆联手武阳书画院,组织书法家和工作人员、深入地处边远丘区的黄丰镇开展送春联、送福字、送书籍和送打黄扫非知识宣传资料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选书的群众和学生,要求写春联、领福字的大爷大妈和青年学生等,接踵而至,整个活动场面热闹非凡。

丰华村65岁的龙大娘领到了两幅对联。“简直太巴适了,党和政府派人跑几十公里路来为我们丘区的群众免费送书、送福、写春联,让我们丘区群众的大门上也能贴上书法家写的春联了。”大娘格外高兴。

当天,彭山区图书馆和武阳书画院,先后为群众免费写春联、送福字410余副,送十九大精神书籍和农业科技、学生课外读物书籍等900余册,送打黄扫非知识宣传资料2100余份。

据介绍,彭山开展免费送书、送福、送春联活动已有十余天时间,13个乡镇的群众都相继领到了免费的书籍、春联和福字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