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观音镇安排部署节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2-06 13:55:4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艾勇洪  雷蓓芳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艾勇洪 雷蓓芳 特约记者 刘树军)2月5日,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组织镇村干部和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召开2018年春节期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

在当天的会议上,该镇通报了前期中央环保督查组督查出的问题整改情况、全域全时段禁烧情况,河长制落实情况、畜禽养殖污染企业的整改情况、“散乱污”企业整治情况等。

据介绍,在过去的一年中,该镇的环境治理工作取得了实质性的成效,曾获全国卫生乡镇殊荣。为了确保治理成果,该镇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真抓实干,严抓严管,按照大气污染防治的相关要求,抓实抓牢治理工作,绝不让“散乱污”企业死灰复燃;同时提出了不准在生产和储存危化品企业的周边燃放烟花爆竹和燃放孔明灯和禁烧任何物品的要求,安排各村按照河长制要求,加强境内河流的巡查力度等。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干部和企业负责人,明确工作目标,增强环境治理意识,为确保大气污染治理工作的长期性与连续性,扎实开展工作,巩固环境治理成果,奠定了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