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总结工作展望未来 彭山区观音镇曾家村党员聚会迎新春

www.scol.com.cn  (2018-02-05 16:17:2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2月4日,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曾家村10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隆重聚会,开展以总结工作,展望未来,聆听党课为主题的喜迎新春活动,让全体党员知晓工作成绩,明确工作目标,增强政治意识,人人争当优秀党员。

活动中,该村党支部先后组织全体党员齐唱了《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表明了坚决听党的话、跟党走,誓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心与决心;同时,还总结了该村党支部2017年的工作,为党员们上了主题为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党课,用十九大精神教育和引导党员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大胆工作,主动作为,争当优秀党员;并为全体党员明确了2018年的工作任务与工作目标。

通过活动,既体现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也让全体党员增强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激发了全体党员努力工作、扎实工作和争当优秀党员的信心与决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