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观音镇在返乡农民工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2-05 16:15:1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戴政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戴政 特约记者 刘树军)2月5日,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禁毒办联手该镇综治办、司法所、公安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在观音铺社区开展针对返乡农民工的主题为“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春节禁毒宣传活动,旨在让返乡农民工了解毒品的危害,自觉远离毒品,安全愉快过春节。

在活动中,组织者先后在广大返乡农民工和群众中进行了禁毒演讲,介绍了该镇的禁毒工作与禁毒效果;并通过吸毒致死、吸毒造成家庭悲剧的具体案例,讲述了毒品的危害性;同时向广大返乡农民工和群众,发放了禁毒小画报500张,小册子200本,印有禁毒标志的购物袋50只、扑克100副;展示各种毒品样品13类,挂图22张。

通过活动,让广大返乡农民工和城乡群众,进一步提高了对毒品的辨别能力和抵御能力,掌握了相关禁毒知识,增强了禁毒意识,为打好禁毒攻坚战奠定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