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统计局开展走村入户“新春送暖”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2-05 16:13:4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梁婷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梁婷 特约记者 刘树军)“谢谢你们为我送来了慰问品和慰问金。”近日,眉山市彭山区凤鸣街道城西社区困难群众张大姐,从该区统计局干部手中接过一份慰问品和慰问金时,十分激动,不停地表示谢意。

当天,彭山区统计局集中开展“新春送暖”活动,先后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该区凤鸣街道城西社区的20个残疾人、直连户、留守儿童等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每个困难户分别送去了一份慰问品和慰问金,让他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与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慰问,既表达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关怀之情,又树起了困难群众战胜困难的信心与决心。受到真情关怀的困难群众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党恩,一定要努力抓好生产,用实际行动回报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