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林业局组织人员进村宣传世界湿地日

www.scol.com.cn  (2018-02-02 14:08:0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徐兵  

四川在线眉山讯(徐兵 特约记者 刘树军)“来来来,同志,请给我发一份!”近日,眉山市彭山区森林公安局干警和区林业局野保站工作人员,到彭溪街道大楠村开展湿地保护宣传活动,活动刚开始,不少群众便主动向工作人员索要宣传资料。

据了解,今年2月2日,是第22个“世界湿地日”。为了确保湿地保护知识与相关政策宣传到位,让人人都成为湿地保护的工作员和宣传员,彭山区林业局组织森林公安局干警和区林业局野保站工作人员,在“世界湿地日”即将到来之际,深入大楠村进行了湿地保护宣传。

当天,工作人员先后向群众发放湿地保护倡议书100份,湿地保护宣传画报100份,并接受了一批群众的相关咨询。

通过宣传,让当地群众懂得了保护湿地的意义和保护野生动物的必要性,增强了湿地保护意识,知道了怎样保护湿地和野生动物,为动员广大群众切实保护好湿地,奠定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