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观音镇开展全民动员大扫除活动 干净整洁迎新春

www.scol.com.cn  (2018-01-31 15:14:2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高甜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高甜 特约记者 刘树军)1月31日,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政府组织各村、各企业和企事业单位群众和职工,开展全民动员大扫除干净整洁迎新春活动,以确保全镇人民过上一个干净整洁的新年。

当天,该镇7个村1个社区、120余家企业和相关企事业单位等,均分别组织人员开展了大扫除活动。此次活动由该镇城管办牵头,指导思想是把生态文明理念、原则、目标深刻融入到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的各方面和全过程。目标是通过全民动员大扫除干净整洁迎新春活动,在全镇范围内进一步宣传《环保法》,通过大家讲究卫生、减少疾病、提高健康水平,让全镇人民过上干净健康、幸福美满的生活。

据了解,按照要求,目前,该镇各村、社区农户已开始打扫田边地角、房前屋后、乡间道路、水塘、鱼池的环境卫生;各企业已开始组织工人清扫厂区、车间、职工住宿区;村干部正组织人员清理河道、道路等,预计在2月10日前,该镇的环境卫生将被全部打扫一遍。

据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集中开展此次活动,是为了让人民群众认识到要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重要性;提高大家对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的认识,让人民群众在干净整洁的环境中过上一个快乐的春节,使环境治理工作取得实质性的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