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森林防火指挥部负责人深入彭山宣传十九大检查森防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1-31 14:50:1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徐兵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徐兵 特约记者 刘树军)1月30日,眉山市森林防火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白文超一行4人,深入彭山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森林防火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彭山区林业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白文超一行先后深入南方家居园区和保胜乡等地宣讲十九大精神和检查森林防火工作。在彭山南方家居园区,市森林防火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白文超,就十九报告的主要精神,为干部职工们进行了宣讲。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干部职工们进一步弄懂弄通了十九大精神,激发了大家强烈的民族自豪感,纷纷表示将为眉山多做贡献,为实现我国的两个100年目标而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中国梦而奋斗。

在彭山区保胜乡,白文超一行检查了该乡的森林防火工作落实情况,查看了各村组的森林防火工作是否宣传到位,灭火器材是否齐全,巡山人员是否在岗等情况;并对该乡的森林防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保胜乡领导重视,森林防火工作有序开展,取得了良好成效。

同时,还要求该乡一定要做好春节前后的森林防火工作,要做到森林防火值班值守到位,保证24小时通讯畅通,坚持零报告制度;森林防火物资和人员要到位,灭火队伍要组织到位,要检查灭火器材是否充足;森林防火安全要隐患排查到位,巡山人员要加强重点地段、重点山头的巡查,及时清理林下可燃物,严格野外用火管理,消除安全隐患;森林防火宣传一定要到位,要充分利用LED电子显示频、宣传标语、标识,让森林防火深入人心,强化老百姓的森林防火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