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彭山千名师生同台“炫武”迎新春

www.scol.com.cn  (2018-01-31 14:15:5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李娟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娟 特约记者 刘树军 文/图)1月31日,彭山区一学校内举办主题为“炫武迎新春”的才艺展示活动,千名师生同台用新颖独特的方式向家长和社会汇报了学校和学生的艺术教育与体育煅炼成绩,让每一个师生带着饱满的精气神,快乐地走向了2018年。

彭山区是全国有名的体育先进县。该区一直以来十分重视中小学生的体育煅炼,不仅长期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各类体育运动,而且将中华传统武术文化与学生的体育煅炼和艺术教育有效地进行了结合,使每一个学校都有了专门的武术教练与运动场地,极大地提高了全区中小学生的体育煅炼与艺术教育成果。

当天,该区千名师生与教练等,先后上台展示表演了《123新年好》《街舞》《八步连环拳》《跆拳道》《功夫熊猫》等一系列武术节目与集武术与表演艺术为一体的文艺节目等。活动的开展,既充分展示了学校的体育训练与艺术教育成果,又营造了浓厚的喜迎新春氛围,让师生们带着饱满的精气神,兴高采烈地走向了新的一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