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召开首届电商创客年会 2017年彭山电商企业营收9.28亿元

www.scol.com.cn  (2018-01-30 17:01:0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 温选鹏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温选鹏)1月30日,记者从眉山市彭山区召开的首届电商创客年会暨大数据产业发展论坛了解到,2017年彭山电商企业营收9.28亿元。

据悉,目前彭山区电子商务协会现有统计的企业单位98个,会员376人。近年来,该区围绕“一中心、两通道、三产业、四工程”深耕细作,彭山电商得到了更加迅猛的发展,形成了一批以若也可、慕远科技、大黄蜂配送等一批千万级销售额的电商带头企业,2017年彭山区成功创建了省级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示范县并获得省级电子商务十佳县的荣誉。

同时,彭山区通过持续开展电子商务进社区、残疾人电商培训、职工电商培训、互联网+精准扶贫培训,电子商务创业培训,党建电商示范建设,极大的助推了彭山老百姓的电商意识,年均开展各类电商培训1200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