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观音镇深入社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

www.scol.com.cn  (2018-01-29 17:13:2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戴政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戴政 特约记者 刘树军 文/图)1月29日,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联手该区交警队和眉山市公安局彭山区分局观音派出所,在该镇观音铺社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旨在提高人民群众的法律知识和交通安全意识,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不受损失。

活动中,组织者先后向群众散发超载的六大危害、超员的危害、超速行驶的危害性等知识和杜绝毒驾、酒驾的知识,以及汽车防盗宣传画报、小册子等2000余份(册),发放带有道路交通安全标志的小手电500只,现场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并用法律法规结合鲜活事例为广大群众进行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宣传。通过宣传,广大群众深受教育,纷纷表示,了解和掌握安全知识很重要,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就是尊重和珍惜自己的生命和财产。

据该活动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以及党中央依法治国和省委“治蜀兴川重在厉行法治”决策部署的通知精神,确保新春佳节期间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有效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维护社会稳定,减少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损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