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喜迎新春,彭山一学校师生同场奏响“冬之恋”美妙音乐

www.scol.com.cn  (2018-01-29 13:49:1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 文/图)1月28日下午,眉山市彭山区星博世艺术培训学校,组织师生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冬之恋”的新年音乐会,60余名师生同台演奏和表演了一批喜庆的音乐和好看耐看的优秀节目,近千名师生、家长和当地群众聆听音乐、观看表演。用举办音乐会的独特方式,既营造了浓厚的喜迎新春氛围,又充分展示了师生的艺术才能与该校的艺术教育成果。

在新年音乐会上,该校师生先后演奏了《春节序曲》《金龙狂舞》《战台风》《激情四射》《丰收之歌》《虫儿飞》《凉凉》《女儿情》和《我们的中国梦》等音乐与舞蹈。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不仅让观众大饱了眼福和耳福,也充分展示了师生们的艺术才能和学校的教育教学成果。

据介绍,当天演奏和表演的节目,既有入围央视《黄金100秒》栏目的优秀节目,也有即将参加四川省少儿春晚的金奖节目。其表演艺术水准,代表了彭山区少儿界的最高水平。彭山区文广新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彭山星博世艺术培训学校,已经成了为彭山培养艺术人才的摇篮,有这个学校作后盾,彭山艺术界一定会人才辈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