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服务企业零距离 彭山统计服务进企业

www.scol.com.cn  (2018-01-25 16:58:2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吴忠玫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吴忠玫 特约记者 刘树军)1月24日,眉山市彭山区统计局商贸专业人员,深入该区新入规商贸企业,开展“服务企业零距离”活动,旨在真实贴切地服务企业,更好完成2017年年报和2018年定报工作。

在服务企业活动中,统计局商贸专业人员,在手把手、一对一的对企业统计员进行一套表联网直报平台培训的同时,还为企业负责人和统计员赠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读本、统计知识100问等统计法宣传资料。

通过统计服务进企业活动,统计员对统计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增强统计人员的统计意识、法制意识、进一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今后各项统计工作的良好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