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机关幼儿园开展期末寒假安全大排查

www.scol.com.cn  (2018-01-24 16:17:4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赵娟 徐佳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赵娟 徐佳 特约记者 刘树军) 1月23日,眉山市彭山区机关幼儿园组织工作人员,对该园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安全隐患排查,旨在全面推进幼儿园的安全工作,确保幼儿园长期安全无事故。

当天,检查小组先后对该园的厨房、教室、功能室、办公室、校园周边环境等重点部位进行了认真排查,对在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详细登记、汇总,并制定了整改措施和方案,落实了整改人员与完成整改任务的时间等。

据介绍,为了确保幼儿园长期安全无事故,之前,该园还先后开展了发放《寒假致家长的一封信》、上好寒假安全教育课、开好家长会等活动,和在班级QQ群、教职工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开展安全温馨提示活动等。

“为了确保校园安全无事故,我们必须加强期末和寒假期间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该园相关负责人表示,要确保校园安全无事故,在检查中,必须不留死角、不留漏洞,必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必须及时完成整改任务,才能真正确保校园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