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黄丰镇:法律政策宣传送到群众身边

www.scol.com.cn  (2018-01-24 16:12:5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婷婷 特约记者 温选鹏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婷婷 特约记者 温选鹏)1月24号,一场以“非法集资,关爱财产”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彭山区黄丰镇街上展开。黄丰镇网格员人人穿着马褂,面带微笑在热闹非法的集市上发放宣传物品。此时,已被群众围住。

为了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维护自己的财产安全,远离法律红灯,彭山区黄丰镇网格服务管理中心充分调动人力物力,将法律宣传资料发放到群众手中。同时,在宣传过程中,遇到年级大点的爷爷、奶奶网格员还会耐心、认真的给他们讲解。充分发挥网格员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作用。为群众送上优质的服务,帮助群众了解法律和法制特色。

在这次宣传中,网格员发放宣传单、手提袋、围裙共计1000份。另外,发放法律文书通告和禁毒宣传资料共计200份。

通过不断的法律宣传,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律观念,同时,为返乡的游子一个良好的家乡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