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志愿者用爱心购买产品 让残疾人树起自强自立信心

www.scol.com.cn  (2018-01-18 16:59:0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 文/图)“谢谢、谢谢!”1月18日,眉山市彭山区锦江乡天库村5组,身高只有90公分,只能靠两个小板凳辅助走路的27岁残疾人冯双平女士,接过该区一名志愿者代表购买一个水晶串珠产品的3000元钱时,十分激动,连连称谢。

当日,彭山区物业行业协会、彭山区黄埔后代联谊会和彭山区爱心人士志愿者团队的志愿者们,先后购买了冯双平的水晶串珠产品纸巾盒、车挂和笔筒等46件,使她生产的产品全部销售一空。志愿者们用高于市价一倍或数倍的方式购买冯双平的产品的方法,有效树起了她自强自立的信心与决心。

据悉,冯双平和她的儿子都是重度残疾人,然而,面对残疾,她不仅不沮丧、不颓废,而且以微笑面对人生,并学会了用水晶串珠生产产品,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快乐生活。她的行动感动了社会各界,人们纷纷向她献爱心,并用高于市价的方法,鼓励她挑战生,战胜困难,快乐生活。当天,是志愿者们在一年的时间内第3次前往冯双平家购买她的产品。

面对大家的关爱,冯双平表示,她已经被社会各界的爱心所包围,她一直都生活在快乐与幸福之中,她将不负众望,努力战胜困难,坚强生活,把儿子培养成有用人才,用行动回报每一个爱心人士和整个社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