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让企业起死回生!彭山区首次认定涉林企业为小微企业

www.scol.com.cn  (2018-01-18 16:25:0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徐兵 特约记者 刘树  

四川在线眉山讯(徐兵 特约记者 刘树军)1月18日,记者从眉山市彭山区林业局获悉,日前,该区四川天宫山茂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被眉山市彭山区经济和信息化局认定为小微企业,使该公司从此可以享受到国家的小微企业政策待遇而实现起死回生。

据介绍,涉林企业被认定为小微企业,在彭山区尚属首例。

地处彭山区义和乡喻沟村的四川天宫山茂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2月,有退耕还林面积2000余亩。由于栽种的珍稀树种香樟,生长周期很长,栽种下去已经几年了,如今依然处于苗木的抚育阶段。目前该公司已累计投入资金600余万元,因无营业收入,已导致公司资金压力很大,无法继续经营。

今年1月初,得知该公司的具体情况后,彭山区林业局主动作为,将该公司相关情况函请彭山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希望能被认定为小微企业,让该公司起死回生。最终,经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调查了解,四川天宫山茂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被确认为了小微企业。至此,该公司将享受到国家对小微企业的贷款等一系列优惠政策,使该公司从此起死回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