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一中4名学生荣获全国第34届物理竞赛奖

www.scol.com.cn  (2018-01-16 13:40:5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谭丽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谭丽 特约记者 刘树军)1月16日,记者从眉山市彭山区教体局获悉,在刚刚结束的第34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活动中,彭山区第一中学有4名学生分别获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既为眉山市争得了荣誉,又展示了他们的成绩。

据介绍,第34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活动,共有4万多名学生参赛,2700多人入围复赛,其中只有364人参加决赛。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仅有100人获得金牌,120人获得银牌,144人获得铜牌。彭山一中一共选派了52名同学参赛,其中,刘净峰同学荣获全国物理竞赛二等奖;姚可、谭添、陈文浩同学荣获全国三等奖。此外,还有3名同学获得省一等奖,6名同学获得省二等奖,13名同学获得省三等奖;7名同学获得市一等奖,11名同学获得市二等奖,8名同学获得市三等奖。

彭山一中在第34届全国物理竞赛中取得的成绩,是该校近年来组织参加竞赛活动取得的最好成绩之一。同学们表示,他们能够取得这些成绩,是大家拼搏进取的结果,是学校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和老师的关心与精心辅导的结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